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句容市教育局

领域:教育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华阳西路23号

5粉丝
单位简介

江苏省句容市是全国百强县(市),距南京市中心仅40公里。交通区位优越,到南京禄口机场只有35分钟车程。4条高速穿境而过,沪宁、宁杭高铁在句容都设有站点。2021年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40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72.7亿元,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7.6亿元,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进位至第49位,列全面小康指数百强县第37位,列全国县级市基本现代化第36位,成为高质量推进基本现代化典型城市。宁句城际轨道交通开通运营。南沿江高铁2022年底建成通车。2021年我市教师年平均工资收入超过16万元。另外我市还设立了“文昌教育基金”、“宝华玉兰基金”,各乡镇还设立了50—200万元的政府助学兴教基金,用于奖励优秀教师和学生。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