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

领域:教育 规模:150-500人

地址: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校园内

3粉丝
单位简介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简称“师大附校”)成立于2011年12月,是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内蒙古师范大学举力创办的小学至高中十二年一贯制公办学校,是自治区直属、内蒙古师范大学所属的正处级事业单位,经费实行自治区财政全额拨款,教育教学接受自治区教育厅指导。      学校推行30人小班化教学、一贯制培养、导师制等先进的育人模式,课程设置全面,高考成绩优异,已跻身地区名校行列。 学校围绕“为国家育英才,为学生谋发展”的办学理念,秉持“家国为怀,德业并进”的校训,深植内蒙古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沃土,广纳贤才、开拓进取,为实现办成自治区乃至全国名校的目标,实现建成百年老校、百年名校的附校梦而努力斗。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