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吉印大道1888号

3粉丝
单位简介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目前不仅成为国内高端智能装备核心控制功能部件领军企业之一,而且是具有自主技术和核心零部件的国产机器人主力军企业。2015年3月20日,埃斯顿自动化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埃斯顿 股票代码:002747),成为中国拥有完全自主核心技术的国产机器人主流上市公司之一。公司持续以“成为受国际同行认可和尊重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成为中国机器人的世界品牌”为战略愿景,坚持“双核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和“All Made By Estun”的全产业链战略不动摇,进一步强化核心技术和供应链自主可控的业务发展模式,同时继续推进国际化资源整合,完成了德国Cloos公司的并购重组。公司两大核心业务模块,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和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的竞争优势均不同程度得到进一步增强。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