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77837266-8550.jpg

喜报 | 吉林艺术学院获批第二批省级研究生 精品示范课程4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2项

2023年2月28日   点击人次: 3544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省级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立项建设名单吉林艺术学院遴选推荐的4门研究生课程入选,遴选推荐的2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入选(具体名单见后面表格)。

“十四五”期间,为深入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吉林艺术学院支持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积极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研究生教育体系,稳抓实干,成效显著。

今后,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 位一体”的战略部署,以精品示范课程和教学案例建设为载体,系统谋划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工程,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科教融汇、产教融合,加快构建高水平研究生教育体系,努力实现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吉林艺术学院第二批吉林省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立项建设名单

序号

培养单位

课程名称

项目负责人

1

吉林艺术学院

写生创作

刘兆武

2

吉林艺术学院

流行音乐表演

庞忠海

3

吉林艺术学院

中国古代乐舞史

屠志芬

4

吉林艺术学院

品牌设计与管理研究

吴轶博

 

 吉林艺术学院第二批吉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立项建设名单

序号

培养单位

教学案例名称

项目负责人

1

吉林艺术学院

融媒体传播助力吉林省公益数字化转型案例建设

宫春洁

2

吉林艺术学院

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课教学案例库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