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33680778-7538.jpg

戏剧影视学院2022届艺术硕士研究生导演方向毕业剧目《SORRY》

2021年10月8日   点击人次: 9749   

image.png

71633413657_.pic_hd.jpg

image.png

    《SORRY》是由亚历山大·加林编剧的一出略带荒诞和黑色幽默的两幕喜剧话剧。该剧讲述了一对情侣在20年前陷入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但是在苏联解体的动荡社会中,命运将二人分开,多年后再次相聚时,两个孤独的人决定重新找回失去的幸福。他曾带着她的两捋毛发走遍天涯,如今漂洋过海回来摘取心中的星辰;他们热烈地回忆青春,编织明天,收拾心情,争论灵魂;他对她幸福的哭喊:我只爱你,整整二十年白白浪费了。一声“Sorry“是送行、是惜别、是祝福、是等待……

     本剧从国与家这两个大命题出发,对战争时期产生的恶劣影响进行了批判。揭示了当时俄罗斯知识分子的无奈与悲痛的选择。《SORRY》拟借两个人物的情感纠葛,以小见大,引发观众的思考:在生活中人们应当如何追求幸福,又应当如何坚持真理。通过导演的技巧与演员的表演,宣泄情绪,深化主题,劝诫人们在追求理想的过程中,勿受外界因素的干扰,保持初心,方得始终。



  image.png


尤里玆奥纳列夫:张添智(2020级表演研究生)

 英娜拉萨季娜   :何羽湉(2019级导演研究生)


image.png

51633412526_.pic_hd.jpg


image.png

61633412532_.pic_hd.jpg

image.png

41633412520_.pic_hd.jpg





          时间:2021年10月08日17:00

          地点:吉林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 黑匣子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