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2487945-6207.jpg

吉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线上毕业展演回顾

2020年10月12日   点击人次: 25974   

      时光荏苒,三年的时间恍如白驹过隙。吉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迎来了特殊的毕业季:由于全球疫情的肆虐,2020届艺术硕士毕业展演于5月中旬以视频录制的方式在线上成功举行。

      本次展演,叶萌、孙梦、李玉婷等16位毕业生,在导师刘杨、潘东升、林瑶等指导下,分别完成了相关展演活动。舞蹈学院领导对所有展演作品进行了仔细的观看和深入的讨论,对大家不畏困难、勇敢向前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

      这次研究生线上毕业展中,虽然少了舞美、灯光和媒体技术的加持,但却以更加原生态的方式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研究生的表演热情和舞台的完美呈现,让舞蹈学院2020年的毕业季更加精彩。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2020年的疫情,记录着平凡人的坚守。

展演精彩瞬间选编: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展演海报精选: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这场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验,虽然无法冲到最前线,但是毕业研究生们凭着对艺术创作的热情与坚守,众志成城,用舞蹈的力量筑起精神的城墙,用实际行动祈祷祖国平安昌盛。

     “没有一个冬天无法逾越,没有一个春天无法到来。”在2020年的六月、在本届研究生三年的结尾,他们虽然错过了毕业展演剧场中的人声鼎沸,但却收获了迎难而上的勇气和不畏艰难的信心。相信未来,这些舞蹈学子一定会积蓄更多的力量抵挡风雨,用肢体语言书写美好人生,为祖国的舞蹈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