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公告

2020年2月20日   点击人次: 16287   

根据教育部和吉林省考试院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及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初试成绩复查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均已经过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和我校严格复核。考生若对初试成绩确有异议,须于2020年2月21日00:00----2月23日24:00提交复查申请表(见附件1)发送至邮箱:1705495455@qq.com,我校不受理现场复查及电话复查。

国家统考科目试卷由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统一保管,此类科目的成绩由我校汇总整理后,上交吉林省考试院统一进行复查。自命题科目我校将组织专人统一复查。复查只检查试卷有无漏评、漏计分、成绩累计、登记错误情况。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根据上级招生考试管理部门关于延期开展成绩复核的工作要求,我校将于2020年3月15日----3月20日,以邮件形式通知考生成绩复核结果,具体通知时间,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听从上级主管部门部署,另行通知。

二、其他事项

1.调剂信息:教育部公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后,我校将在此基础上结合生源和招生计划等情况,制定调剂方案,并陆续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公布调剂信息。

2.咨询渠道:如有其它问题,考生可发送电子邮件至1705495455@qq.com进行咨询。

我校将根据疫情发展和上级主管部门部署,在保证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安排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请各位考生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并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招生主页上的通知。

 

吉林艺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