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上海超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东路1388号25幢

0粉丝
单位简介
上海超导是上海市“十二五”期间特别培育的战略性高科技企业,从事二代高温超导带材及其产线、应用产品研发和销售。是全球唯一实现装备和工艺全自主的企业。 企业主导产品属于关键基础材料,制造强国的重点战略前沿材料,填补了国内空白。运用其制造的6项不同领域超导应用皆获全球第一。企业与上海交大产学研用合作,协同创新,提高材料性能,拓展超导应用。企业注重自主知识产权布局,申请发明专利百余项,授权60余项,研发机构3个。2016企业代表中国首次参与二代高温超导带材国际标准循环比对,牵头或参与制定国家标准4项。企业是国内高温超导带材行业龙头,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85%以上。在全球16家同类企业中产品性能产量位列前三,性价比第一。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