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

宣讲时间:2020年11月24日 09: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东北师范大学

宣讲地点:本部多功能厅(五)

点击人次:3279

单位简介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简称“师大附校”)成立于2011年12月,是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内蒙古师范大学举力创办的小学至高中十二年一贯制公办学校,是自治区直属、内蒙古师范大学所属的正处级事业单位,经费实行自治区财政全额拨款,教育教学接受自治区教育厅指导。      学校推行30人小班化教学、一贯制培养、导师制等先进的育人模式,课程设置全面,高考成绩优异,已跻身地区名校行列。 学校围绕“为国家育英才,为学生谋发展”的办学理念,秉持“家国为怀,德业并进”的校训,深植内蒙古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沃土,广纳贤才、开拓进取,为实现办成自治区乃至全国名校的目标,实现建成百年老校、百年名校的附校梦而努力斗。

招聘简章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招聘简章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简称“师大附校”)成立于2011年12月,是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内蒙古师范大学举力创办的小学至高中十二年一贯制公办学校,是自治区直属、内蒙古师范大学所属的正处级事业单位,经费实行自治区财政全额拨款,教育教学接受自治区教育厅指导。

学校推行30人小班化教学、一贯制培养、导师制等先进的育人模式,课程设置全面,高考成绩优异,已跻身地区名校行列。学校围绕“为国家育英才,为学生谋发展”的办学理念,秉持“家国为怀,德业并进”的校训,深植内蒙古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沃土,广纳贤才、开拓进取,为实现办成自治区乃至全国名校的目标,实现建成百年老校、百年名校的附校梦而努力斗。

一、报名条件

1.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2021年应届毕业生);

2.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中文专业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

3.非英语专业须具有英语国家四级及以上证书;英语专业需通过专业八级

4.能熟练使用office软件和操作计算机进行多媒体教学。

二、报名办法:

在东北师范大学招聘现场投递简历,我校招聘小组对简历进行初审后,组织入围人员进行试讲,择优确定录用人员并与其签订三方协议。

三、招聘岗位及名额

小学语文2人  小学数学1人  小学英语1人  中学语文3人中学生物1人  中学英语1人  中学地理2人

中学政治3人   体育(田径方向)1人

四、联系人

贾老师0471-7383511    15147167773 sdfxdzb@126.com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

领域:教育

规模:150-500人

地址: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校园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