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吉林炭素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北华大学

宣讲地点:东校区大学生就业服务大厅信息发布厅

点击人次:2771

单位简介

吉林炭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炭素)是一家综合性炭素制品生产企业,其前身是国家“一五”期间建设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于1952年开始筹建,1955年竣工投产,享有“中国炭素工业摇篮”的美誉。公司产品包括石墨电极、炭块、炭纤维、特种炭产品、电极糊等,产品种类丰富,广泛应用于冶金、化工、机械、电子、医疗、科研及新材料等领域,产品销往国内各省、市、自治区300多家企业,并远销欧洲、美洲、东南亚、大洋洲、非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迄今为止,吉林炭素已生产炭素制品近500万吨,实现工业总产值240亿元左右,上缴利税近30亿元,出口创汇约8.9亿美元,培养炭素人才万人以上,打造了行业内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吉炭”品牌。     吉林炭素作为中国炭素行业新产品研发中心、新技术应用中心、产品检测中心和出口产品商检中心,打造了中国驰名商标“吉炭”品牌,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建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招聘简章


吉林炭素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吉林炭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炭素)是一家综合性炭素制品生产企业,其前身是国家“一五”期间建设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于1952年开始筹建,1955年竣工投产,享有“中国炭素工业摇篮”的美誉。

公司产品包括石墨电极、炭块、炭纤维、特种炭产品、电极糊等,产品种类丰富,广泛应用于冶金、化工、机械、电子、医疗、科研及新材料等领域,产品销往国内各省、市、自治区300多家企业,并远销欧洲、美洲、东南亚、大洋洲、非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迄今为止,吉林炭素已生产炭素制品近500万吨,实现工业总产值240亿元左右,上缴利税近30亿元,出口创汇约8.9亿美元,培养炭素人才万人以上,打造了行业内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吉炭”品牌。
     作为中国炭素行业新产品研发中心、新技术应用中心、产品检测中心和出口产品商检中心,吉林炭素拥有行业唯一一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并设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实验室。     

企业理念    管理靠从严增效;    生产靠降本增效;    产品靠提质增效;    装备靠降耗增效。

招聘职位   

 1、工艺/研发 技术员5人,(化学工程、应用化学、材料化学、无机非金属材料等相关专业,男女不限)

2、机械技术员  5人(机械相关专业,男女不限

3、电气技术员  5人(电气相关专业,男女不限

4、会计        2人(财务会计等专业

5、数控技术员  2人(数控专业,男女不限

6、内贸业务员  若干(男,专业不限,能长期出差

7、外贸业务员  2人(外贸或外语专业,男女不限

8、人事专员    2人(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9、法务人员   3人(法律相关专业

以上人员均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年龄22-35岁;

3、遵纪守法,热爱本职工作,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务实精神;

4、掌握本岗位专业知识,具有满足本岗位工作的能力。

薪资待遇    1、公司提供取暖费补贴、免费午餐、外地大学生住房补贴和通讯费补贴;           

2、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3、周末双休,节日福利。

联系方式  苏宏梅   电话 0432-62749171    邮箱 jlts62749170@163.com


招聘职位

电气技术员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K-6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吉林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学习并严格执行国家和公司有关电气设备管理方面的政策、法规和规定。

2、负责本单位所辖电气设备月度检修作业计划的编制及组织实施工作。

3、协助主任完成公司“三标”管理体系文件涉及本单位程序设备标准部分的编制及贯彻落实工作。

4、参与本单位电气设备大、中修项目的提报及公司审定后实施过程的验收工作。

5、参与本单位设备管理制度的编制、实施及考核工作。

6、协助主任完成公司《重点生产设备检修技术规程》、《主要生产设备使用维护规程》、《设备管理制度》的贯彻、落实工作。

7、负责本单位电气设备的安全运行及点检管理工作。

8、负责本单位电气设备的小修管理工作。

9、协助主任做好本单位电气设备隐患的查找工作,参与设备事故的调查、分析、责任的确认、整改措施的报告及落实工作。

10、协助主任做好本单位电气设备升级活动,落实公司电气设备管理指标。

11、协助主任完成电气设备备件、材料计划的编制工作。

12、负责本单位绩效考核方案涉及电气设备管理指标的考核工作。

13、协助培训员完成本单位电工岗位技术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14、负责本单位电气设备资料、档案的管理工作。

15、负责本单位电气设备改造项目部分技术图纸的绘制工作。

16、完成分厂安全、环保、节能工作所需的技术支持。

岗位要求:

电气类专业

投递说明:

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 jlts62749170@163.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内贸业务员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2.5K-20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吉林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学习并严格执行国家、公司有关市场营销管理方面的政策、法规和规定。

2、负责所辖销售区域市场开发、合同签订、货款回收、市场分析及预测,负责产品发运业务的协调工作。

3、经常检查、平衡、分析产品销售合同的执行情况,遇有退货、拒付款等情况,及时分析原因、及时报告并协调解决。

4、围绕公司的经营目标,直接面向产品市场,全面展开技术性服务工作,宏观了解用户情况,微观服务到现场炉台。

5、负责市场开发的前期调研和技术定位工作。

6、参与新用户产品试验(用)的现场全程跟踪工作。

7、全面掌握实施个性化服务用户的情况变化。按公司要求,负责每批次产品使用效果的跟踪工作。

8、及时处理所辖区域内的用户反映和发生的一般性质量异议事件。重大的质量异议要做好前期现场调查和服务工作,配合有关领导和技术部门做好用户工作,并做出最终处理。

9、负责了解和掌握所辖区域现有及新开用户的电炉型号、设备运行技术参数、装备配套情况以及设备运行状况、冶炼工艺改变、原料配比情况、产品使用及效果、消耗水平和年需求量等。

10、参与、协调新开用户使用本公司产品的试验工作。

11、熟练掌握公司各类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产品的理化指标及使用条件。

12、收集市场信息,并加以整理,及时向上级汇报为领导决策提供咨询。

13、积极参与公司安全、环保、节能工作。


岗位要求:

要求:1、热爱销售工作,思维敏捷,良好的口才和市场开拓能力;

          2、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个人形象气质佳;

          3、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务实,能吃苦耐劳

投递说明:

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 jlts62749170@163.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统计

招聘专业:经济统计学

2.5K-6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吉林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学习并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地方统计条例以及公司统计管理规定。

    2、制定并修改公司统计管理制度,修订技术月报填报目录。

    3、监督各基层部门统计数据的口径,解释对外上报统计数据。

4、负责解释公司各统计指标的计算方法及口径。

5、负责编制公司统计台帐、部分统计报表。   

    6、负责公司内部统计报表、统计分析的考核工作。

    7、负责公司统计报表的装订、整理、存档工作。

8、负责整理公司历年统计数据,撰写专题统计分析报告,为公司领导提供统计业务咨询。

9、负责撰写公司月度、季度和年度生产经营分析,并对外上报。

10、负责检查并审核公司对外上报统计数据及口径,并对外上报统计报表。

11、配合人力资源部完成公司内部统计员业务及相关知识培训工作。

12、负责编制年度生产经营计划中的工艺生产总结、新产品产值、工业销售产值、出口交货值、工业增加值。

13、处理日常生产经营中涉及统计报表的处理和各分厂、子公司统计账务问题。

14、负责报送上级主管部门临时布置的各种报表任务及相关文字说明,如投入产出调查表、全国经济普查等各种报表及各种问卷。

    15、负责公司原始记录的考核工作。

16、负责为领导提供统计业务咨询。

17、积极参与公司安全、环保、节能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统计相关专业

3、熟练掌握本岗位专业知识

投递说明:

公司地址:吉林市和平街9号吉林炭素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杨琳


邮箱:jlts62749170@qq.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机械员

招聘专业:机械类,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4K-6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吉林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学习并严格执行国家和公司有关机械设备管理方面的政策、法规和规定。

2、协调解决公司机械设备在运行、检修工作中出现的技术问题。

3、负责公司机械设备运行管理工作,督促指导、检查考核设备的运行、检修和维护工作,协调处理设备问题,定期做好重点设备技术分析。

4、负责公司机械设备中修、临时性修理项目的管理工作。

5、配合设备综合管理员完成公司绩效考核本岗位责任范围内容的考核工作。

6、参与公司年、季、月度设备检查,定期做出重点设备的分析报告并存在的问题报告综合员,汇总上报。

7、建立、健全公司机械设备的各项技术档案。

8、协助部长完成机械设备事故的调查、分析、责任的确认、处理意见、整改措施的提出、报告及落实工作。

9、完成公司安全、环保、节能工作所需的技术支持。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  jlts62749170@163.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人事专员

招聘专业:工商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法学类

4K-6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吉林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协助上级处理公司招聘、培训、薪酬福利、员工关系、劳动关系等方面的工作;

2、执行招聘工作流程,协调、办理员工招聘、入职、离职、升职等手续;

3、协同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业务培训,联系组织外部培训以及培训效果的跟踪、反馈;

4、协助上级对各项行政事务的安排及执行。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企业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

3、熟练掌握本岗位专业知识,具备本岗位工作能力

4、具备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

投递说明:

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  jlts62749170@163.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法务人员

招聘专业:法学类,法学

3K-6K/月

3人

本科及以上 | 吉林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学习并正确执行国家法律、法规。

2、负责公司合同管理制度的制定及公司审定后实施过程的综合管理工作。

3、根据需要参与公司有关合同的签订和谈判,审查监督合同签订过程,起草相关法律文书。

4、根据需要参加公司经营决策活动,为企业经营决策提出法律意见,保证提供法律意见的合法性、严密性。

5、依据授权代理公司各类纠纷案件的调解、仲裁和诉讼活动,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6、负责代理公司通过法律途径清理陈欠货款。

7、提供与公司生产经营相关的法律咨询。

8、积极参与公司安全、环保、节能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法学相关专业

3、熟练掌握本岗位专业知识,具备本岗位上岗能力


投递说明:

发送简历至邮箱 jlts62749170@163.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研发工艺员

招聘专业:应用化学,材料化学,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

2.5K-6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吉林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独立承担或参与炭素工艺方面科研课题的研究、开发工作。

2、负责新型炭素材料、特种炭素制品科研课题的研究开发工作。

3、    3、研究开发扫描电镜、能谱仪、偏光显微镜等多种仪器的各种使用功能,修改和完善其操作规程及检测方法。

4、负责对未知新型炭材料的微观结构、微量成份、添加剂等进行分析研究。

5、负责对新型炭素材料及炭素制品的物料组成及配方的研究分析工作。

6、完成本部门安全、环保、节能工作所需的技术支持。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化学类、材料类相关专业

3、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具备本岗位工作能力

投递说明:

请发送简历至邮箱 jlts62749170@163.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会计

招聘专业:财政学类,会计学,审计学

3.2K-6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吉林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一、负责财务部门组织的日常工作;

二、负责公司日常核算和最终决算工作,财务核算关系到很多内容,对企业资金、成本等相关问题都有深远影响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专业符合要求,成绩优良

3、身心健康,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jlts62749170@163.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吉林炭素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和平街9号